关于部落格工作、合作和邀约洽谈可电邮至 pylee1101@hotmail.com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食记】Haraju Cube@Empire damansara 初体验

标题放食记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XD 因为我写得根本就不食记~
只是放照片记录记录自己的Haraju Cube初体验而已~~~


Haraju Cube呢~就是主打Honey Toast的~
因为真的看到太多人去吃了~我又是超爱吃吐司面粉之类的~
所以吐司就已经很吸引我了,而且人气又那么夯👍所以这个肯定不能错过~~~


Haraju Cube地点在于。。。 。。。
虽然是不专业食记介绍,但是我还是附上了地址 :-
Lot 103,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Damansara Perdan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Waze就可以找到了~名字就是 : HarajuCube(Empire damansara)
就在Boat noodle 楼上~~(说起boatnoodle就想起了之前辣到说不到话的回忆XD哈哈)~


当天去到可说是满桌~生意太好了,店里位子也相对的成了供应不足~~
是让人吃完了会赶快让位让座的感觉~因为外面都还有人在排队~


Menu



我们点了Choco-Dip  RM26.90

卖相真的很不错~~ 原来外皮是很硬的,吃的可是里面松松软软的面包~
吐司“开门”后的照片我没拍~ 里面是有八小块の小面包~
由于外皮很硬的关系~我看到很多人都没吃然后留下四部墙
杰少呢!就非常爱吃= =把皮都吃完了耶~




Haraju Milk-coffee味道的~~RM8.90
这个我要说的是饼干太香了~很好吃!不考虑给多两块吗?!哈哈


吃完了,闲聊一会儿就走人了~
那里真的不太适合聊天~因为你会看到很多人排队而自动让位


然后就到外头拍了几张照片~
好让男朋友加加摄影技术也好让我学学表情如何不要那么生硬

 拍全身的我好奇怪~~~Haizz~~~


最后以一张男友拍的建筑物收尾吧~Bye Bye 
(他说这张照片曝光了XD是吗?可我觉得挺喜欢的 哈哈)


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分享】女孩儿味の房间

女生都是喜欢有一个干干净净又带点可爱的房间~~~

终于。。。 。。。刚搬新家的我也可以装饰装饰我的房间了~~~



首先  先来看看 before先吧~~



 还没搬进来时的空荡荡房间~








装饰一番后~ After。。。
在淘宝网淘回来的壁纸~超级满意和漂亮的~而且也很容易上手~
贴了之后感觉很有民宿Fu~  壁纸还真的为房间添加了不少美感呢~~


娃娃们这样排排坐真是太可爱了XD



erm~这才像样嘛~这才是女生的房间嘛!



这次真的是淘到好东西了~而且价钱也不贵~~
真的是太值得了!!!
真的是太值得了!!!
真的是太值得了!!!
P/S: 因为真的是很值得所以我要说三次~~~    哎呀~(被打飞!)





再来,自恋的我也淘了一个宝贝装饰房间~~



嗒~~~~~     啷~~~~~

lomo 卡~      108张满满的自恋照XD   也是满满的回忆XD

买两盒送一盒 价钱也很值得~~ 看来我又得说三次了 哎呀~~(再次被打飞)
      真觉得我淘宝淘疯了~~~







呵呵XD希望我可以长期保持着干净的感觉~ 别一会儿的功夫就弄乱掉XD

总结:搬家真的是个麻烦的事= = 今天真的是累坏了!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发型】头发篇


当啷~(づ ̄3 ̄)づ╭❤~  我又剪短我的头发啦~ 



我的头发留了有两年半了~


两年半 由~~

短发 → 直发 → 卷发 又回归于短发啦XD 

剪发完全没想过舍不舍得~直接就是想剪就剪了~~

好嘛~好嘛·~我是有烦过 杰少 一段时候啦~
就问  ···杨!你觉得我要不要剪短头发?你觉得要不要?
           ···杨!我剪短会不会很丑?
          ···杨!我们去旅行,短发拍照会不会不好看?
###可是我保证,我只问那么一下下~  呵呵~因为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只是想要得到认同而已 hiak hiak###
女人呀~~~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的头发已经很坏很干燥了~到了不剪不行の地步了~

对我而言,卷发真的很难照顾= =



现在来记录我的头发史咯·~~·~~·~~XD XD XD




2012年的短发~中学form4到2012年都一直维持着短发~~
                     




2013年的中长发-那时的头发感觉发质还蛮好的~





2014年的前半年的长直发 和 后半年的卷发 -那时卷发烫很上面 是耳朵の再上面~



2014年-最后一天的照片~卷发时期我最满意的时候 ❤❤❤







2015年近期内的卷发~新发已经长出来了~不会照顾的关系,发尾已经变得很干燥了~






因为也实在忍不住发尾都坏死了~ 
直接就剪回了短发~ 
一剪就剪掉了两年半的时间,变回了短发小子XD  
感觉和以前的短发没什么分别~只是以前是刘海~
希望短发的我还是可以女孩点儿~因为之前我买了很多比较女孩儿的衣服~
穿得不好看就惨了 (°o°;)





 呵呵XD   头上戴的帽子是和金叹oppa同款的~     戴了心情爽歪歪 呵呵XD
李敏镐~来了马来西亚好几次···都没碰对时间~~ 心情还蛮沮丧的~
期待他的下一次来马~~~~



好啦!头发的长短玩完了之后~
姐下次要玩的是发色啦!!之前染发总是局限于褐色之类的~~
下次来个大红大紫的颜色~  就来个红酒红先吧·····
(握拳)红酒红!你得等等姐啊~姐可是小资女得努力存钱先的呀~



短短的一篇更新完啦~ 要煲剧去了 Bye Bye

最后,请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帮帮忙click 一 click nuffnang 广告~XD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O_OBOWIE   


.감사합니다  谐音既是(卡目沙哈米大)

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影视】四月-电影月

四月在我眼中根本就是为了看电影而过的~
2015年有许多令我期待的事情~

这两部电影也是我列入我期待的事情。。。
幸好TGV没因GST而起价~kam sa ha mi taXD





Fast &  Furious 7


               
FF系列呢~我是之前直接去电影院看了第六集才喜欢上的~
看了第六集才看回一到五~~~最印象深刻也就最喜欢的是第五集~
是主角们经过重重难关在警察局把一个巨型保险箱给拖在路上的那集~

喜欢FF系列是因为喜欢他们感情很好 默契很好 朋友的相处好得令人羡慕
= = 不是喜欢他们犯罪 哈哈   
可是话说回来,虽然他们在犯罪~可是怎么还是那么酷啊~ 

 FF7这集也很好看。。。希望还可以有得看下去~
可是主角们这集也太暴残天物了吧!
好端端的名贵跑车给他们开到飞了三栋楼最后还落得了七零八碎的结果= =






第二部~当然是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这集加了两个变种人~据说就是万磁王的孩子~


我对这部戏的评语也只是 :还过得去 XD
我觉得第一集会比较好看~喜欢第一集他们很合作的感觉 ❤


最后他们竟然 组了新一批 复仇者联盟 
天呀~不要做到这样好吗!我还想看Thor ,Iron man 和 hulk 他们呐~
不要演到好像他们不回来了这样 好不好呀T ^ T

看戏都可以败了个玩具回来~  小小个     好Q呀~~~ 
我还想买个美国队长呢~ 那个也是超可爱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