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落格工作、合作和邀约洽谈可电邮至 pylee1101@hotmail.com

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食记】一直在吃的12月

来更新一篇不给评价の食物日记咯XD
为啥不给评价呢???主要是我懒.. 哈哈哈   没有啦XD
因为我.一次过po完所有吃的...而且吃的店性质都雷同所以 不想写食物评价是不打算作出比较...



04 December 2015 @Cafe Lafayette
帮双胞胎兄妹庆祝生日。。。
应该是happy hour 星期五的关系,所以店里就是高朋满座... 但也不至于需要顾客排队啦XD
这里有个游戏很适合聚会的朋友玩...我们就是为了玩游戏而成了当天最后回家的客人了~~



09 December 2015@Work 31 shop
看了fb有介绍就来试试了XD环境凌静 不多人~~还以为在fb通天了的店肯定超多人~
所以是挺出乎意料的...
 RM8.30 Bananana Pan Cake

 RM14.50 Rosemary Grill Chicken Chop(配料可自己选择)

RM25.00 work31shop Mix Grill(配料可自己选择)

RM8.30 Cafe Latte


09 December 2015@Tester Laboratory 
一家带有小主题的餐厅 杯子都是用试管盛装......



 RM14.00 Yam milk shake

RM12.00 Virgin Colada

感觉最近主打都是有得玩小游戏  让我们可以和朋友hea时间 + 聊天


10 December 2015@Monster ice cream
之前看到网上一度超夯的炒冰~额...吃了觉得它就是ice cream嘛!!没什么特别...
haha 难道我奢望炒了还会有别的味吗??!!
 RM14.50 当场把照片po上fb+show给店员看就附送一个小杯的 ↓↓↓ (Berjaya Time Square)



11 December 2015@Bobogo Steamboat 
RM56 for 2pax(valid on non-peak season 11.00am - 4.00pm)
这我们是从groupon买回来的voucher...
吃的都好好吃 选择也蛮多的...可以说是太值得吃了





12月还没过完。。。。秉着继续吃的信念过完它吧:D